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8-1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4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梅咏成,秘书长王万福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笛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就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作说明。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的决议(草案)》,听取了《黄冈市革命遗址遗迹保护条例(草案)》《黄冈市违法建设处置条例(草案二审稿)》修改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于8月24日至25日在黄州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记者明天娇 通讯员项志奇)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