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黄冈市人大代表、市政府市长刘美频 参加麻城“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7-08-1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3日,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美频以黄冈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身份到麻城市乘马岗镇第七代表小组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刘美频先后到红星社区新屋湾村、道士洼村走访贫困户,随后实地查看了第七代表小组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第七代表小组15名省市县乡人大代表和乘马岗镇及红星社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上,麻城市、乘马岗镇人大代表、镇第七代表小组组长、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余品祥,麻城市人大代表、红星社区党支部书记易家志分别汇报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刘美频作了重要讲话。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人大代表、麻城市市长蔡绪安一同参加了代表小组活动。

刘美频指出,“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是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的重要活动,目的是将党委、政府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转化为各级人大代表的自觉行动。参与这项活动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所系,每一位代表都应该积极参加。“五级人大代表”特别是乡镇人大代表,要同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既要积极向党员群众宣传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又要把党员群众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需求、期盼、意见建议及时收集梳理,通过五级人大代表一级一级把社情民意汇报反映上去,这有利于我们把扶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更贴近群众。(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