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我市召开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8-1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1日,我市召开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美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预算联网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市财政部门配合人大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作部署,讨论了市人大预算委起草的《关于推进全市县(市、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稿)》。

      会议指出,做好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国家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是人民群众当家做主的具体体现,是改进财政预算管理的客观需要。各级人大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做好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具有广泛影响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做好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做好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基本原则,不断提高预决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突出重点抓好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张晓宇)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