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蕲春调研县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时间:2017-08-14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0日,省人大代工委基层联系处处长彭细元和主任科员金明涛一行在市人大代工委主任刘珍德,副主任王立果的陪同下专程来蕲春县调研《湖北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开展活动情况和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刘河、蕲州、管窑三个乡镇,现场察看了乡镇人大“代表之家”、“代表小组活动室”,认真了解了解乡镇人大工作和代表小组开展活动情况,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汇报,并与部分乡镇人大副主席,省、市、县、乡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

彭细元处长对蕲春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湖北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乡镇人大建设和“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蕲春工作特色鲜明,一是各级高度重视,机制完善;二是强化落实,对标考核好;三是突出主题,活动平台好;四是精心组织,上下联动好。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找准定位;二是要与时俱进,提档升级;三是要突出主题,丰富活动;四是要对照目标,细化规范。

蕲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璐、办公室主任张火冰、代工委主任余国清等同志陪同调研。(蕲春县人大常委会)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