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詹旺民深入麻城乘马岗镇就“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办视察

时间:2017-08-1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带领督办组深入麻城乘马岗镇,就“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办视察。麻城人大副主任刘华强参加活动。

督办活动中,詹旺民一行先后来到镇人大办公室和第五代表小组活动室,察看“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詹旺民听取了乘马岗镇“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工作汇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余品祥同志在汇报中指出,麻城市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要先行”动员会后,我镇迅速行动全体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全员参与。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对全镇省、黄冈、麻城、镇112名代表按以前的个管理区进行编组每个小组设组长和副组长,组长由镇党委成员兼任。7月1日,组织我镇全体各级代表进行了“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的动员和业务培训,7月3日上午,又专门组织各小组长业务培训,7月5-15日,组织各组代表开展了第一次小组活动。七个小组又分成27个小分队进村入户,功走访贫困户189户,收集意见93条,归类为六条。按照分类分层次督办落实,不能解决的转交市人大协调解决。下一步将积极落实建议、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市人大交给的各项任务。(麻城市人大常委会)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