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全省“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7-28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28日上午,“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英山县孔家坊乡四顾墩村与部分人大代表进行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咸宁市、秭归县、红安县等地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副主任詹旺民出席了分会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督导组成员“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在各地分会场组织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就学习贯彻落实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  胡婷)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