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07-2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6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英山县孔家坊乡四顾墩村与部分人大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审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袁金鹏、梅咏成,秘书长王万福出席。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的讲话为我市开展好“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服务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囯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宗教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打击网络犯罪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记者熊陈 通讯员项志奇)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