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何东英带队在市区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17-09-1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8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研究室赴市区教育部门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歌进、熊清海、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调研期间走访察看了11所学校,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和市区教育等部门、市区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意义重大,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推进市区一体发展的需要。对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存在的体制不顺、机制不优、政府投入不足、资源优化配置不够等问题,调研组将进行研究分析,形成调研报告,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政府有关报告提供依据,以此推动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供稿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