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1-3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副主任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秘书长王万福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12月4日至5日在黄州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草案)、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实施细则》(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的决定》(草案);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市五届人大代表补选及变动情况的说明。(熊陈 项志奇)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