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整改动员大会 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彻底整改到位

时间:2017-08-2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市委第一调研督导组和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梅咏成,秘书长王万福出席,梅咏成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近期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反馈意见照单全收,深化认识抓好整改。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真认识、真反思、真整改,在规定的期限内坚决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市委汇报、向社会汇报。

    会议要求,要履行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措施抓整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整改工作负主体责任,要带着大家改,改给大家看。要严格实行清单销号制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落实不到位绝不放过。要定期督办,强化问责追责。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体制机制,立足长效抓整改。以整改为契机,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发现和整改类似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堵塞漏洞、扎紧篱笆,建立健全管党治党长效机制,坚决防止整改过后又出现反弹回潮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明天娇通讯员项志奇)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