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立法项目建议座谈会

时间:2017-11-07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地方立法项目建议座谈会,就市人大明年和今后四年立法工作听取市直相关单位意见及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金鹏出席并讲话。会上,市人大法工委介绍了我市地方立法有关情况,市政府法制办、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白莲河工程管理局等20家单位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地方立法是国家立法的重要补充,对于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立法体系、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高地方政府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地方立法的范围,按照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立法原则,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眼于黄冈特色、解决问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社会全面发展,开展好先行论证、调查和研究,切实做好立法立项工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