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17-11-0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2号,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到我市就加强县乡人大建设、环保世纪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副市长周勇士陪同。

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民营制造业补短板项目科峰传动有限公司和环保督查项目遗爱湖水质治理项目,详细了解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和环保督查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县乡人大建设和环保世纪行等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对我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所作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黄冈对县乡人大建设、环保督查等工作重视程度高,主动作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督导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上来,积极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立法的主导作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进一步完善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置,总结好黄冈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抓牢重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实施清单式管理和责任制落实。

会上,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负责人分别发言。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