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会专讯

黄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

时间:2018-04-0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3日,黄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市直对口部门联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胜通报了教科文卫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并就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需要对口部门(单位)支持配合的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22位对口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就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支持配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发言。

 

何东英指出,市人民代表大会是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依法行使立法权、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任免权,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与“一府一委两院” 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是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市人代会闭会期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协助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工作。她要求对口部门(单位) 要加强同教科文卫委员会的联系,积极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她强调教科文卫委员会要按照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开展工作,切实做到寓支持监督之中,督促对口部门(单位) 认真贯彻实施好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共同为全市教科文卫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学枝主持,副主任委员王婷、王福洲参加会议。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