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刘晓鸣到英山县调研指导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刘晓鸣到英山县调研指导代表小组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黄仁妍)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余大桥,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张良成、副主任委员涂胜华等领导一行到英山县温泉镇百丈河代表小组调研指导“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英山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晓鸣在听取英山县温泉镇百丈河代表小组工作情况汇报和12名人大代表的相关建议后,对英山县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地认真落实全省“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把“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与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结合起来,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依法履职,当好政策宣讲员、人民群众代言人、做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好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到“准”、“实”、“好”,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参与感和获得感。同时对6名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刘晓鸣副主任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点。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