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詹旺民率队赴白莲河开展立法前期调研 和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时间:2018-09-2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为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黄冈市白莲河生态保护条例》和推进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带领农村委、市委改革办、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于91112日赴白莲河库区分别进行立法前期调研和工作督办。

詹旺民一行听取了市水利局、白莲河工程管理局关于白莲河库区生态保护立法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和英山、罗田、浠水涉库三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建议,实地察看库区周边环境整治现场,走访村组、企业、镇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征求相关意见。

詹旺民一行还组织英山代表团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听取了市水利局、市白莲河工程管理局《关于建立白莲河库区共建共享共赢的机制的建议》(第70号建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市水利局领衔承办的第70号建议案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市人大代表履职热情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力度,认真落实好市政府已出台的政策,充分发挥各方积极性,齐抓共管,保护好白莲河生态环境,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尽快让库区群众享受白莲河库区改革和发展成果。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