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罗刚参加罗田县匡河镇“代表行动”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1日,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到罗田县匡河镇参加代表小组活动。

 匡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人大代表集中接待了选民,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罗刚与16名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调研,重点了解脱贫人口在现行标准下是否达到了稳定脱贫,是否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大家围绕扶贫政策的落实、村容村貌的整治、基础设施的建设、产业扶贫的情况、新增贫困户的救助等,发表了很好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罗刚同志表示,文家坊村村民思想觉悟高,勤劳俭朴,团结和睦,相互友爱,观念很新,积极拥护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抓住这个重大机遇,摆脱了贫困,环境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罗刚同志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扬团结和睦的良好风气,坚持走产业扶贫的路子,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探索建立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做大做强中药材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贫困户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