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传铁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副市长周勇士参加。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实施《水污染防治法》《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刘传铁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保持水污染防治良好态势;要抓好法律法规落实,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采取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措施保护好碧水蓝天;要持续抓好整改工作,以真金白银的投入、真抓实干的举措,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执法不懈怠,坚持目标导向,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治力量保护好生态环境,依法打好碧水保卫战,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前,执法检查组前往伊利公司、市三水厂、市水利综合执法码头、黄州区陈策楼镇盂钵桥村,实地察看,督促检查。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