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罗刚到黄冈产业园调研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黄冈新闻网(记者熊庆萍)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到黄冈产业园调研,要求市人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罗刚调研了园区产业促进中心项目、顾家家居项目和湖北科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黄冈产业园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及有关建议。

   2018年,黄冈产业园工业总产值约40亿元,工业增加值12亿元,固定投资约25亿元,全年税收收入7968万元,带动就业3000余人。2019年,园区主要预期目标是:完成固定投资额31亿元,新开工亿元项目13个,招商引进重大项目9个,协议投资额70亿元,重大项目3个,50亿元项目1个,招商投产入库亿元项目5个。

   罗刚对园区以项目建设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市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经济建设的新引擎、北部新城建设的排头兵,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强与园区联系,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为园区企业提供政策支撑。要建立与园区的沟通协调机制,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依规进行协调和监督,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园区探索建立有效管理机制,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上“千亿产业、百亿税收”的示范园区。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万福参加调研。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