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05-10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出席宪法宣誓仪式并监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主持并讲话。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官书云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举起,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在1月25日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官书云当选黄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提请,3月29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批准任命官书云为黄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的规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了这次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万福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同志出席宪法宣誓仪式。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仪式。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