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外事侨务工作调研

时间:2018-10-25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8年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赴蕲春、浠水两县,对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希杰、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参与调研,市外事侨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作重要讲话。
  调研组围绕“彰显外事侨务新作为,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主题,实地参观了蕲春县特教学校、文楼村和浠水县特教学校,听取了浠水县政府汇报,观看了外事侨务部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PPT,与两县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市外侨工作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助残济困、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构筑华侨创新创业新高地,继续做好华侨公益事业,加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力度等建议。
  何东英强调,新时期外事侨务工作十分重要,大有可为。她要求外侨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凝聚好侨心,汇集好侨智,发挥好侨力,维护好侨益,在搞好服务、当好参谋、架好桥梁、用好窗口等方面做好做实文章。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