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罗田调研推进“代表行动”工作

时间:2018-10-12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带队到罗田县调研推进“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简称“代表行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全国人大代表刘锦秀创办的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省人大代表徐志新创办的湖北省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发展状态,详细了解他们带动帮扶贫困户、参与脱贫攻坚的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罗田县匡河镇以及罗田县大河岸镇磙石坳村查看代表小组活动室,查阅代表小组活动资料,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情况。

调研组对罗田今年“代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调研组强调,要严格对照省人大常委会“5.21”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精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补齐短板、务求实效、争创一流。今年“代表行动”的重点是“回头看”,即查看去年代表小组提出的493件建议办理情况意见,一定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同志提出的“见代表、看现场、听意见”的标准,逐件督办到位,一个都不放过,确保“群众的话说了不白说,代表的建议提了不白提。”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