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大崎乡人大组织开展村两委和乡直单位工作评议

时间:2013-07-0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24日,大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65名县、乡人大代表,对全乡28个村和22个乡直机关单位进行工作评议。

     按照评议活动程序安排,村两委主职干部和机关单位负责人首先分别就近两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县、乡人大代表围绕他们的述职报告进行大会评议,充分肯定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两级人大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大会测评,现场评选出十佳满意单位和十佳公仆。

      该乡党委书记、乡人大主席程金林介绍说,开展村两委和机关单位工作评议,其目的就是要让村干部和机关干部敢于把所做的工作在社会上公开晒一晒,亮一亮,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压力和动力,激发出他们的干事创业激情,营造工作竞进提速的大气场,把农村开发和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同时也让这项活动成为在乡村干部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有效载体。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