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大河岸镇党员干部接受人大代表测评

时间:2013-07-09  来源:  作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7日,大河岸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半年述职评议大会,镇国家干部、机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就2013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主动接受各方代表的测评。和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除了本人自评、干部互评、领导考评以外,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参与对党员干部的面对面考核打分。镇人大主席团将综合考评意见结果反馈给被评议单位和个人。同时,镇人大会同镇纪委将召开测评情况通报会,公开有关评议结果、整改措施和改进效果。

       通过本次面对面考核测评,与会人员对全镇的发展情况及个人的工作实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发展信心,拉近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 2020 湖北省黄冈市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